據俄羅斯媒體報道,俄羅斯聯邦安全局發言人11月8日回答記者提問時表示,英俄情報機構的確在即將舉行的2014年索契冬奧會的安全保障問題上開展合作。
  英國軍情六處負責人約翰·索沃斯7日表示,英國情報機構在索契冬奧會前夕與俄羅斯同事開展對話。俄羅斯情報機構前工作人員亞歷山大·利特維年科在英國意外死亡後,俄聯邦安全局與軍情六處的合作中斷。
  俄聯邦安全局發言人說:“對於俄羅斯和外國的情報機構來說,在穩定和採取高度安全措施的環境下舉行奧運會都是首要任務,為此已付出全部努力,包括今天的索契會議,有來自30個國家的340餘名情報機構代表出席。”
  他提醒,這已是在俄境內舉行的第四次類似會議,情報機構代表在這些會上討論一切必要措施,使運動員和教練員想的是力爭取得最好成績,而不是為安全問題擔心。
  (來源:中國日報網 信蓮 編輯:小唐)
   
   
   
     (原標題:俄聯邦安全局證實恢復與英國軍情六處合作 - 中文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gvzjk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