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龍網11月16日15時30分訊(記者 黃軍 )近年來,隨著重慶地區文化產業的繁榮,藝術收藏也漸漸升溫。如何收藏藝術品今日下午,北京藝門畫廊創始人馬芝安做客長江匯當代美術館,與市民分享自己的藝術品投資借錢經驗。
  20年前,馬芝安帶著對律師行業的熱情來到中國,面膜可是現在,她卻成為了一名藝術品投資專家。
  轉折是1998年,當時她來重慶出差,偶遇了一位名叫張曉剛的青年藝術家。因為一直愛好藝術品,她從張曉剛太平洋房屋手中購入了兩幅畫作,令她沒有想到的是,這次價值200美元的收藏,改變了她的人生軌,“現在張曉剛的兩幅畫作估值超過200萬美元。”
  之後,她便轉戰藝術投資市場,成了專業的投資人。馬芝安說,如果人們有經濟能力,可以拿出多餘的結婚錢投資,藝術品是選擇之一。但是投資藝術品要謹慎小心,怎麼從零開始進入藝術品收藏呢馬芝安的經驗是,一定要先對藝術品有所研粳研究會提升你的眼光,通過分析藝術品的價值就能幫助你看到它的潛力。
  “不要一開始就想怎麼通過藝術品來賺錢,要先研粳市場是波動的,但是藝術品的價值是持續上升的。所以,你必須要會研粳瞭解藝術品的價值所在,才能做好投資。”馬禮服芝安說。
  談及前不久開館的重慶美術館,還有重慶當代美術館和羅中立美術館,馬芝安表示,一座城市有這麼三家美術館是很不錯的,讓她很感動,這麼好的美術館毫無疑問會提高重慶市民的文化修養和鑒賞水平。
  ㄎ⒉┍戲絞劍和芽傻鍬繼諮段⒉⑿呂宋⒉┗蚧⒉癅華龍網原創新聞”提供新聞線索)  (原標題:收藏藝術品如何從零開始? 資深藝術投資人:先做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gvzjk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