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蔚藍城邦奠基儀式隆重舉行)
  (卓越蔚藍城邦奠基儀式隆重舉行)
  2013年11月30日上午,藍天下彩旗飄飄,在歡騰的禮炮聲中,卓越·蔚藍城邦奠基儀式在長沙市雨花區桃花塅路與萬芙路交匯處西南面300米隆重舉行。
  卓越·蔚藍城邦位於經濟高速發展的長沙南城板塊,總占地面積6.9萬平方米,建築面積24.7萬平方米,是卓越長沙分公司旗下的又一住宅精品項目。作為卓越集團定鼎南城引擎巨作,卓越·蔚藍城邦將延續高端住宅項目系列,從主題性、互動性風情園林,人性化高性價比產品設計,特色宜居生活配套及卓越品牌開發實力四大方面全面發力,從居者生活品質出發,打造南城人居典範。不僅會給南城人們帶來不一樣的生活體驗,助力南城區域人居環境升級,更有利於南城區域綜合競爭力的提升,這或將促使未來南城成為長沙城市經濟發展的新引擎。
  卓越集團深耕長沙八年,從2005年到現在,在長沙這片熱土上,成功地打造出卓越·蔚藍海岸,卓越·麓山別墅兩個優質品牌社區,而卓越集團品牌,也在這八年間,在一步一個腳印中,靠著過硬的產品質量,靠著腳踏實地的務實精神,贏得了廣泛的支持,同時也為企業贏得了不菲的聲譽。卓越·蔚藍城邦是卓越集團進一步夯實在湘開發戰略又一力作,也是卓越在湘展開未來宏偉藍圖的又一新起點。此舉不僅為卓越集團“快周轉、強深耕、抓前期、拓合作”提供了有力保證,還為後續持續發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當日奠基儀式以一曲大氣磅礴的《舞動中國》開始,響徹雲霄的鼓聲、剛勁有力的舞蹈,為本次奠基儀式拉開了序幕。作為東道主,卓越集團執行總裁張遠博士向與會嘉賓介紹了卓越集團輝煌的發展歷程以及“卓越蔚藍”產品系列,並表示將把這一項目打造成長沙南城人居的新典範,同共見證長株潭融城核心區的騰飛!施工方領導更是許下了“將嚴格按照圖紙要求,把質量放在第一位,狠抓工程質量,確保把工程建設成為精品工程。”的莊嚴承諾。
  隨後嘉賓們一同為卓越蔚藍城邦開工剪彩及奠基培土。伴隨著嘉賓們培土,準備多時的禮炮同時鳴炮,預示著卓越·蔚藍城邦將會迎來燦爛的明天。在全場來賓的共同見證下,卓越·蔚藍城邦奠基儀式圓滿成功。  (原標題:2013卓越集團禮獻長沙 卓越蔚藍城邦奠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gvzjk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