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劉雲、夏楊,實習生刁杏玲報道:昨日上午,中醫特色技術體seo驗日暨百千萬關愛健康工程啟動儀式在煙雨路二沙匯舉行,這是由廣州懷仁國醫堂攜手廣東省中醫院共同舉辦的公益慈善活動。
  在啟動儀式現燒烤場,氣氛相當火爆,特別是一字排開的國醫義診席,擠滿了前來咨詢和體驗治療的市民。據瞭解,國醫義診席上彙集了來自全國各個省市的專家教授代表,現場免費咨詢和治療體驗活動吸引了不少市民圍觀和就診。
  廣州懷仁國醫堂是民營資本和公立醫院合作成立的民營機襯衫構,致力於為民眾提供高端的“治未病”中醫服務。廣東省中醫院為其提供中醫葯方、藥浴包、膏方等,並派專家進行操作培訓和現場指導,保證所提供中醫服務的專業、規範和權威。
  “公辦大醫院有一流的技術和人才,但沒有足夠好的診療環境,輸出部分資源給社會機構,是更好地為民眾服務。”省中醫院一位負責人說。目前懷仁國醫堂可為市民提供“治未病”全流程服務,包括健康狀態辨識篩查、健康風險評估、健康信息管理、養生調理方案、健景觀設計康干預服務等。
  昨日,懷仁國醫堂攜手省中醫院共同啟動了“百千萬關愛健康工程”活動,計劃在未來10年內資找房子助100位貧困大學生完成學業,實現他們的“大學夢”;捐助1000名白內障患者實施復明手術,實現他們的“光明夢”;扶助10000名留守老人和兒童進行隱患篩查,實現他們的“健康夢”。
  劉雲、夏楊、刁杏玲  (原標題:啟動百千萬健康工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gvzjk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