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子晚報訊(記者 季宇軒)“一大早出門空氣中就瀰漫著煤氣味。”昨天上午,家住建鄴區拉德芳斯小區居民向本報記者反映。昨天上午9點,揚子晚報記者來到奧體大街,在奧體大街和廬山路交匯口東南角,記者看見人行道已經被一臺挖掘機挖開。在現場,記者瞭解到,這輛挖掘機屬於港華燃氣公司,探測到這裡的路基下方管道有泄漏,因此把路面挖開檢測。港華公司搶修隊一名負責人告訴記者,早晨8點多就接到居民的電話,隨後就趕到了現場搶修。記者站在警戒線外,確實聞到空氣中有淡淡的煤氣味,並且越靠近挖掘機開挖處,煤氣味越濃。
  這位負責人告訴記者,肯定是管道漏氣,但是為什麼會漏氣,目前並不知情,要檢查管道才知道。昨天下午,記者從南京港華燃氣公司獲悉,目前,由於管線煤氣泄漏造成奧體大街以南約800戶居民家中用氣受到影響。經過搶修隊檢測,此處管道由於受地基下沉影響導致管道焊接處漏氣,截至下午4點,管道已經修複。  (原標題:地基下沉管道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gvzjk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