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辛菲羅波爾3月12日電 (記者 王修君)12日烏克蘭克襯衫裡米亞自治共和國第一副總理魯斯塔姆召開新聞發佈會表示,民調顯示大多數克裡米亞人支持加入俄羅斯聯邦。
  魯斯塔姆對媒體透露,計劃於16日舉行克裡米亞全民公投將會順利進行。“目前根固態硬碟據先期民調顯示,16日公投的投票率將超過80%,而且82%的克裡米亞人支持加入俄羅斯聯邦”。“只有克裡米亞全民投票率低於50%,這次公投才會被認定無效”。
  魯斯塔姆表示抗癌食物排行,目前所有的表決票已經印刷完畢並被看管,“明天之前將會被送到各個投票點”。“從明天起,克裡米亞境內的1204個投票站委員會將開始工作”。
  此外,在當天的新聞發佈會上,魯斯塔姆稱,議會近期將考慮把部分烏克蘭國有企業收歸克裡系統傢俱米亞共和國所有。
  魯斯塔姆說,被收歸克裡米亞國有的烏克蘭國有資產將包括烏關鍵字排名克蘭黑海石油天然氣公司,以及烏政府在克裡米亞境內設立的療養院等。“因為這些地產不僅不繳稅而且利用效率很低”。
  魯斯塔姆表示,在克裡米亞合法註冊、經營的私有公司和公民私人財產將不會有問題。“仍然將像以前一樣經營”。
  3月6日,烏克蘭克裡米亞自治共和國議會通過決議,決定克裡米亞以聯邦主體的身份加入俄羅斯聯邦,並決定將關於該共和國地位的克裡米亞全民公投從本月30日提前到16日舉行。烏克蘭現當局對此不予承認,稱該決定是在“槍管下”作出的。(完)  (原標題:克裡米亞副總理:大多克裡米亞人支持加入俄聯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gvzjk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