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烏魯木齊3月23日電(記者 符曉波、阿依努爾)記者從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教育廳獲悉,膠原蛋白新疆今年共有39萬多名經濟困難的學生將獲得自治區6.54億元助學金補助。
  據介紹,其中3.59億元將針對14.3萬名家庭經濟困難的高校學生;1.84億元針對15.7萬名家庭經濟困難的普通高中學生;1.11億元針對9.2萬名家庭經濟借貸困難的中職學生。除國家和自治區資助外,一些社會捐助資金也將用於資助寒門學子。
  此外,南疆喀什地區、和田地區、克孜勒蘇柯爾克孜自治州、阿克蘇地區烏什縣、柯坪縣和24個邊遠貧困縣的生源,在接受中等職業教育時,均可享受住宿費和教材費資助,所需資金由機車借款自治區財政全額承擔。
  據瞭解,2013年,新疆高校享受助學金資助的學生超過70%。  (原標題:新票貼疆2014年撥付6.54億元補助39萬多名寒門學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gvzjk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