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球雪山礦泉水發展峰會在京召開
  或開啟中國雪山礦泉水時代
  3月26日,由中國民族衛生協會健康飲水專業委員會主辦,伯克利斯普林斯國際品水大賽組委會、中國礦業聯合會天然礦泉水專業委員會共同指導的2014全球雪山礦泉水發展峰會在京舉行。中國民族衛生協會健康飲水專業委員會常務副主任兼秘書長馬錦亞認為,相信中國的雪山礦泉水消費時代即將到來,以昆侖山為代表的雪山礦泉水或將開啟中國飲水新紀元。
  會議現場,中國礦業聯合會天然礦泉水專業委員會主任委員田廷山現場解讀了可能是全球首份雪山礦泉水標準,其中多項標準嚴於國標要求。在中國水污染日益嚴重、健康飲水需求日益增長的背景下,品質獲得世界認可的雪山礦泉水品類,或將開啟一個新的健康飲水趨勢。
  雪山礦泉水,
  引領全球健康飲水趨勢
  2014全球雪山礦泉水發展峰會的召開獲得礦泉水業界的高度重視,國內外健康飲水機構及專家、昆侖山、美國Bling、意大利聖安娜等國內外頂級雪山礦泉水企業等多位代表出席了本次峰會。各方就雪山礦泉水開發保護經驗交流、國際健康飲水趨勢探討、全球雪山礦泉水品類推廣等話題進行了深入的磋商。
  標準出爐,
  開啟中國雪山礦泉水時代
  活動當天,中國礦業聯合會天然礦泉水專業委員會主任委員田廷山現場解讀了可能是全球首份雪山礦泉水標準,並表示:相信隨著市場的發展,未來以這份標準為要點,建立一套真正的國家標準是非常有必要。據悉,該標準在編製條件上嚴於國家標準GB 8537-2008《飲用天然礦泉水》。
  中國民族衛生協會健康飲水專業委員會專家、原北京市礦業聯合會天然礦泉水專業委員會秘書長王繡燕教授也非常看好雪山礦泉水這個明星品類,礦泉水因為水源不同、海拔高低等自然條件的影響,不同的礦泉水,品質千差萬別。
  根據國際品水大師伯克利斯普林斯國際品水大賽組委會主席亞瑟的判斷,鑒於國際上雪山礦泉水飲水潮流已經形成,並且飲用數量在不斷增長,可以預計,未來中國也將迎來一個雪山礦泉水的飲用時代,作為中國雪山礦泉水代表的昆侖山很可能會達到一個新的發展高峰。  (原標題:全球雪山礦泉水發展峰會在京召開 或開啟中國雪山礦泉水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gvzjk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