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鳳凰7月16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新聞晚高峰》報道,近日,湖南鳳凰縣打出“邂逅一個人·艷遇一座城”的廣告語,宣佈將於7月20日舉辦首屆“偶遇節”,引起外界不少爭議。然而,這個飽受爭議的偶遇節,最後沒倒在公眾的口水中,卻淹沒在了突來的大水中——一場暴雨,讓“艷遇”變成了“淹雨”。
  昨天(15日),受連日暴雨影響,湖南鳳凰古城出現嚴重內澇,導致沿江商戶和客棧低層被淹,古城內全城停電,景區關閉。有游客描述說,半小時後水就到腰了。
  是偶遇節,還是艷遇節?雖然鳳凰古城方面認為自己是純潔的,但是,多數網友都心照不宣的表示質疑。適當營銷是必須的,前面加倆字“惡俗”,那就只會適得其反。
  鳳凰古城,想遇見你,卻遇見雨。在這兒,提醒所有暑期旅行的朋友,註意收聽天氣預報,儘管,偶爾不是很準。但是,你不是也不會夜觀天象麽。
(原標題:鳳凰古城偶遇節艷遇變淹雨 游客:半小時水就到腰了)
(編輯:SN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gvzjk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