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29日上午從德宏州在芒市舉行的紀委監察機關查辦案件和作風紀律建設情況通報會上瞭解到:今年1月至8月,德宏州紀檢監察機關共接受信訪舉報297件(次),立案113件,結案73件,處分73人。立案查處縣處級幹部9人,移送司法機關3人。
  德宏州國土資源局原副局長、瑞麗市國土資源局原局長王成鋼為他人謀取利益,收受15名企業人員賄賂的人民幣211萬元,受到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涉嫌犯罪問題已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瑞麗市委原常委、政法委原書記楊從柱利用職務之便,為他人謀取利益,收受13名企業人員賄賂的人民幣59.3萬元、美元1萬元和違規收受禮金人民幣4.68萬元,受到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涉嫌犯罪問題已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芒市委原常委、常務副市長趙興會在瑞麗市擔任領導職務期間,利用職務之便,為他人謀取利益,收受賄賂、違規收受禮金人民幣300萬元、美元1.2萬元和價值人民幣3萬元的紅木羅漢床一張,受到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涉嫌犯罪問題已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春城晚報 記者 項陸才  (原標題:德宏立案查處9名處級幹部 其中3人被移送司法機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gvzjk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