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 半年 半年前認識你 半年前我只背得住你的號碼 半年前我?租房子n>:1px">亂倫?濾桶p說釣◆搨n幫忙時一定找你 半年 九份民宿前我難過時你比我還著急 如今你的號碼我忘了,跟其他朋友一樣, 代償我再也背不起來,甚至連09多少開頭都忘了 如今我甚至連你的生日星座也都忘的乾乾淨淨了 宜蘭民宿我已經走出你的世界 你的生活也與我毫無相干了 很開心,很開心我們沒有被彼此牽絆住 仍然往自己原本的 買屋路線 邁進 很開心老天爺沒有為我們再次牽起邂逅的緣分 更開心的是你竟然跟我擦肩而時,完全不認識我 彷彿我們過往的一切是上輩子 澎湖民宿的事情 半年 原來也可以是一世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gvzjk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