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長假剛結束,回到工作崗位的你調整好狀態沒?告訴你個好消息:再上半個月的班,就又迎來五一小長假啦!是不是感覺人生又有了盼頭?已經有部分喪(xi)心(wen)病(le)狂(jian)的網友制定了史上最強勞動節請假攻略:2014五一勞動節正休日為5月1日至3日,若在4月28(周一)、29、30日請假,即可與4月26、27日兩天的周末相連,形成"2+3+3"的8天長假,這樣又一個長假華麗麗的誕生了!
  面對長達8天的奢華假期,網友們紛紛表示“這假期太美我不敢看“,並開始蠢蠢欲動規劃五一勞動節假期安排,或回家探親,或雲南西藏窮游裝小清新、或千里為愛追女神……雖然還在苦逼上班,但網友們早已是“身在office心在路“了,不過,現實總是沒有想象中那麼美好,有多少美麗的出行計劃敗在一張火車票手中?雖然五一期間的火車票不會似春運那般屢遭“秒殺”,但是按照過往經驗,熱門線路車次車票放出後仍會快速告罄。因此五一小長假若有出行計劃,仍需提早準備。在手機能做越來越多事的今天,使用手機購火車票必不可少。
  曾經在2014年春運期間幫助許多用戶成功回家過年的搜狗手機瀏覽器,在順利通過春運大戰後再接再厲,使用搜狗手機瀏覽器可以實現和電腦上一樣的刷票效果,用戶只需要在搜狗手機瀏覽器中預先填寫好優先車次、優先席位、優先乘客等信息即可刷票,同時,如果用戶使用一個12306賬號同時登陸PC端和手機端,可實現雙線搶票,讓成功率翻倍。
  此外,搜狗手機搶票的“雲端搶票“功能也可進一步提高出票成功率,即使你中途切換到其他APP或者關閉了搜狗手機瀏覽器,依然可以在服務器端幫用戶繼續刷票。還可在刷到票後立即通知用戶,讓用戶第一時間獲得好消息。由於搜狗手機滿足了用戶隨時隨地購買火車票的需求,一經推出便受到網友的熱捧。
  相較於PC端的搶票,手機端搶票越來越受到網友們追捧,不僅方便快捷,而且可以在旅行中根據旅行計劃隨時更改火車票,相比網上貼出的一些搶票技術帖,搜狗手機瀏覽器搶票完全沒有技術門檻,也不用擔心安全隱患。從PC端的搜狗瀏覽器12306助手,到搜狗手機瀏覽器的搶票功能,可以看出搜狗正在通過技術創新不斷提升用戶購票體驗,為用戶的生活帶來便捷,這也與搜狗所提倡的“技術改變生活”理念不謀而合。
  (原標題:最新五一請假攻略出爐 手機搶票搜狗瀏覽器成功率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gvzjk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