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地時間2015年1月3日,印尼搜救人員持續搜尋亞航QZ8501航班遇難者遺體。印度尼西亞國家搜救中心官員3日晚在雅加達說,搜尋人員已在墜機海域發現亞航失事客機的四塊巨大殘骸,但尚未發現黑匣子。 圖片來源:CFP
  1
  1月3日,在印度尼西亞爪哇海,印尼空軍飛行員準備執行搜救任務。 新華社發(阿貢攝)
  亞航客機巨大殘骸被髮現 1月3日,在印度尼西亞爪哇海,海軍軍艦從快艇上轉移遇難者遺體。 新華社發
  1月3日,在印度尼西亞爪哇海,被打撈的遇難者遺體擺放在印尼海軍軍艦上。 新華社發
  1月3日,在印度尼西亞爪哇海,海軍軍艦從快艇上轉移遇難者遺體。 新華社發
  1月3日,在印度尼西亞爪哇海,印尼空軍飛行員準備執行搜救任務。 新華社發(阿貢攝)
  搜尋人員發現亞航客機巨大殘骸 1月3日,印度尼西亞國家搜救中心的一艘船隻在印尼爪哇海執行搜救任務。 新華社發(阿貢攝)
  1月3日,在印度尼西亞爪哇海,印尼空軍飛行員執行搜救任務。 新華社發(阿貢攝)
  1月3日,一艘印度尼西亞軍艦在印尼爪哇海執行搜救任務。 新華社發(阿貢攝)
  新華社圖表,北京,2015年1月3日 圖表:搜尋人員發現亞航客機巨大殘骸 新華社記者 馮琦 編製
  (原標題:搜尋人員持續打撈亞航失事飛機殘骸和遇難者(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gvzjk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