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婕西的畫作裱框 這篇文章只是用來做個紀錄,話說去年初格友Q.ㄝ跟婕西買了畫,他將這3幅畫裱框起來,順便拍個照給婕西做紀念,那時婕西?訂做禮服b澳洲還沒找到工作,而身上只花到剩下 借貸20澳幣,多虧賣畫給Q.ㄝ和另一位格友的收入,讓婕西生活撐到找到工 售屋網作為止~ 所以當我看到這些畫的相片時,就會令我想到那時格友雪中送炭的日子,真的是萬 訂做禮服分感謝! 也謝謝那時的房東黃爸讓我積欠2個月的房租,等我找到工作拿到薪水,再一口氣還他。那時黃爸知道我生活有困難?訂做禮服A還時常請婕西吃飯,否則我應該早就流浪街頭行乞去了。 (其實當時還蠻期待去行乞到底是什麼樣的滋味?還考慮要如何將衣服剪破洞,臉如何 酒店兼職弄髒之類的事...) 也謝謝那時期所有幫助婕西的人,也謝謝房東的兒子Andy常開車載婕西去面試工作,謝謝教會的教友時常的關心和美食,謝謝好友們的心靈加油,謝謝?節能燈具s我滾回家之類的激勵話語。 若沒那時候的艱苦,也不會對比出後來如此甜美的生活和回憶。 這些經歷讓我後來養成習慣,身上會放一些零錢,遇到行乞的人或是街頭藝人,我都會 售屋網投零錢給他們,因為我完全知道他們生活中的辛苦~ "為何你們要用那些沒有生命的東西裝飾你們自己,卻讓飢寒貧病苦難的人在你們面前走過,而毫不注意他們呢? " (摩門書 8:39)所以我反對迷戀奢華名牌,東西可用就好,衣?酒店工作A舒適好穿即可,因為省下這些錢,可以幫助到更多的人,生活不應該一直消耗地球資源,婕西認為便宜的衣服穿在自己的身上也依舊好看,經營內在品牌最重要,真正的美麗是笑容,真正的魅力是愛,這些都是不需要用錢堆砌的,我一直這麼?房屋買賣{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gvzjk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